图片新闻




        为了培养新生班干部的能力,9月26日电气学院在春晖楼电气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新生班干部培训会,培训由宋院长主讲。
培训课主要由讲解和答疑两部分组成,首先宋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新生班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他提出班干部应具备较高的道德素质、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奉献精神等八项要求并对大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在座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并做了详细记录。之后宋院长针对部分班干部近期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状况一一进行了解答,使大家对于班委这一职务的理解更加透彻、全面。最后,此次培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不仅使新生班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更增强了大家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相信各位班委今后都会在班级事务管理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学院领导的厚望!
                                                                                    (记者团吴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