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青年文化,为同学们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7日在一教210举办了“青春与祖国同行”新生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与祖国同行”这一主题,着眼全球,放眼世界,言其所闻,发其所感。个个充满自信,慷慨陈词,选手们用激扬的文字抒发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饱含激情的演讲激起了各位到场的同学的爱国情怀,每位选手激情澎湃,真情流露,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最终来自电1105-2班的李绪同学获得一等奖,电1105-6班的龚玲,电1105-3班的朱浩伟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营造了充实知识、提高素质、锻炼能力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党的了解,强化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