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823-24日,是2011级新生的报到时间,铁大校园一派节日景象。红色条幅,彩色气球,人性化的指示牌,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一片繁忙、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喜庆和欢乐之中……
我院开展多项措施保障新生入学顺利畅通:1、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迎新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岗位,做到让每一位新生到了就能有地方休息,有地方住。2、设立迎新接待站在一切为新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服务思想的指导下,做到人性化服务,集约化管理。工作期间我们以快捷和准确为标准,在两分钟内为新生做好登记手续,安排好宿舍。3、特别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休息区内有自动饮水机等多项便捷服务,让家长们感受到电气大家庭的温馨和和谐。4、成立志愿者自行车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同学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在电气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指导下,迎新志愿者们用真诚微笑,周到服务,化解新同学旅途疲惫。“同学,请往这边走。”“叔叔,我们来帮你拿行李”“阿姨,请到这边休息一下。”让繁忙的校园又增添了一丝温馨,不少新生家长在休息区休息时在家长寄语的本子上写下了对孩子的期望和对电气学院迎新志愿者服务的赞扬。
工作期间我们始终按照上级有关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做好迎新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使每一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认真研究细心安排,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准备工作,安全有序,保障有力,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