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更好地迎接建党9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电气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了建党90周年书法绘画大赛,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
大赛的开展,得到了我院学生的大力支持,各班学生都能积极参加。于是,一场书法绘画之风在整个校园盛行。同学们分别以不同风格,不同笔体的硬笔书法,色彩情调各异的绘画,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同时,通过这种方式展现了同学们非凡的才能。                
最终,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大赛收集到的作品经过评审团的评比之后,共评出获奖学生9名。赵孟真、张河同学获得一等奖,赵汗青、陈凯、许纲唯获得二等奖,陈宝康、陆伯钊、赵月娇、杨树恒获得三得奖。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作品将进行装裱并在校园展出。愿这场艺术文化之风飘散到铁大的每一个角落,共同营造和谐诗意的文明校园。
                                                                                (记者团: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