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用爱心唤醒生命,用真情感恩校园。在上次电气学院组织为患病学生李全胜捐款活动得到全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爱心捐助后,李全胜同学满怀感激之情委托家人寄来了感谢信。为了响应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对李全胜同学持续不断的援助热情,电气学院于54中午在综合食堂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为李全胜同学第二次的爱心捐款活动。
伴随着一段段感人的音乐,以及持续不断对李全胜感谢信的深情朗诵声,一幕幕爱心行动的画面再次定格在校园里。无论是静悄悄的放下一千元后就离开的好心人,还是校级领导及学院教职工们伸出温暖双手的身影,亦或是广大来往学生的爱心捐助及对李全胜的祝福语,此刻都成为了校园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5元,10元,50元,100元…点滴之水最终汇成了江河大海。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小时,共募捐到善款近一万三千余元。为李全胜同学再次爱心捐款的活动,体现了广大师生的真挚爱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一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把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个人成为爱的使者,用实际行动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让爱满校园。  (记者团  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