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积极响应校文化艺术节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电气杯”篮球赛,于4月18日中午,在综合食堂前进行了决赛。
此项赛事得到各个年级的积极响应,最终,大三和大四的参赛队伍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刚开场几分钟,双方便呈现势均力敌状态。场外同学的激情呐喊,更增添了赛场的紧张气氛。经过上半场的激烈角逐,大三的参赛队比分遥遥领先。虽然大四参赛队在下半场力挽狂澜,但最终不敌对手,获得亚军。大一大二的参赛队获得季军。由大三3,4班组成的参赛队伍喜折桂冠,满载而归。
本次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更为各个年级的认识沟通搭建了有力的平台。整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记者团 陈早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