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电气学院团总支于3月27日晚在一教310,隆重举行了“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他们在五分钟的限时演讲中,饱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所有选手共同的心声。在一段铿锵有力的四人配乐诗朗诵《献给你——我的党》中,整个演讲比赛圆满结束。电0905--4班的周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宋万民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并讲话,他教导大家爱党就是爱国,并勉励同学们都能投身到光荣的共产主义事业中来。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为配合此次活动电气学院为每个团支部购买了党史学习材料,在弘扬了爱党,敬党,学党,赞党的精神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电气学院学子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电气学院 陈早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