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222日,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组织了“迎冬至,包饺子”的活动。
中午时分,同学们齐聚二三食堂二楼,并邀请到了我们的三位教官和导助,开展我们的包饺子比赛。我们分为几个组,比一比谁包的快,谁包的好,谁的花样多,场面时分热闹。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绝活,不一会儿,各种各样的饺子便横空出世,有小老鼠形状的,有烧卖形状的,还有带花边的……同学们都特别开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与合作,一盘一盘的饺子下锅了,大家都十分期待马上能吃上亲手包的饺子。饺子出锅后,又是一个热闹的画面,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吃在嘴里,乐在心里,每个人都吃得心满意足!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加强了同学们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在严寒的冬日里,吃着自己包的热腾腾的饺子,暖流在心间流淌,亲情在身边飘荡,传统文化得以弘扬!
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