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2月4日上午,我校第八届电子与电路设计大赛决赛在青春苑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电气学院团总支承办,是学校科技节的重要比赛之一。学生处高晓峰处长、校团委王洪军书记以及电气学院邓晓燕副院长、孙晓云副院长等评委老师参加和指导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电气,交通,机械,土木等多个学院共54组参赛队参加比赛。经过严格激烈的初试和复赛选拔,共有1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杀入决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评选,最终来自电0805-2班的常小影、张立辉、任少聪参赛小组的作品《简易智能电动车》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以89.857的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
本届大赛参赛选手较多,作品整体水平也较往年有显著提高。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扩大了该项比赛在全校的影响力,而且促进了相关专业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