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花火如烟,妙语笙歌,12月2日晚七点,由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2010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拉开序幕。此次晚会以“驿动青春、情满电气”为主题,得到河北省主流媒体长城网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载歌载舞,青春激扬,一千六百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七点整,校大礼堂演出现场场内上千名观众集体倒数:“十、九、八、七……”,“一”的声音刚刚落下,校街舞协会便带来了一段劲爆非常的开场舞,整场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民族风十足的藏族舞蹈《珠穆朗玛》让整个晚会一开始就进入到一个小高潮。随后的歌伴舞《one night in Beijing》及话剧《英雄》则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还有尽显古典唯美传统文化的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和中华武术表演;相声《一毛钱》和再现大学生生活的小品《大学生的蜕变》则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笑声不断。加之特设的互动抽奖环节,使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最后,晚会在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特色鲜明,以大学生学习、生活为主旋律,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