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庆祝第二十六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人事处 温杰)9月8日下午,我校庆祝2010年教师节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领导王岳森、刘智华、范千文、司镜涛、韩同银、杨绍普、刘超颖、陈进杰、赵月霞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超颖主持。学校各学院(系)领导和教师代表、机关部门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校长王岳森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近年来在评估、博士点立项建设和更名等涉及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上所表现出来的齐心协力、敢打硬仗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对荣获河北省第六届教学名师奖和校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教师、2009-2010年度校级教学标兵、校优秀教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从事教育工作30年等99名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教师代表数理系李向红同志和学生代表丛梦琢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向广大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会后,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播放了正在热映的电影《唐山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