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6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春晖楼北侧举办了以“年轻律动,音溢校园”为主题的学唱团歌校歌比赛暨宿舍文化大赛颁奖仪式。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还邀请到了关工委主任李庚全,校团委书记王洪军,学生处副处长刘荣贵,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怀义,副书记宋万民,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江河,辅导员范进科、侯可担任赛评委。 
电气学院2008级、2009级全体学生组织了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代表队演唱校歌团歌比赛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代表队均以整齐的服装、精心的设计、激情的演唱与精湛的指挥向广大同学们展示了电气子的风采,在歌声迭起中倾注了电气学子铁大校园的热爱之情。 比赛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对此次工作的充分重视与认真准备,展示着我校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着以“严谨治学,精心育人”为校训的铁大人的多才多艺,显示了电气学院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与时俱进的无限生机。在活动中穿插展示了部分宿舍的才艺其中,097吴常在同学表演单口相声表演以其独具一格的创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代红新一曲豪迈的《中国人》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不断喝彩
经过评委综合评定,电0805—3班代表队、电0805—4班代表队、电0905—5、6、7,三支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电0805—1、2班代表队,电0905—3、4班获得最佳创意奖。电0805—5、6、7班代表队,电0905—1、2班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
最后,对电气学院宿舍文化大赛系列活动进行了颁奖。李亚丽、马文祚、闫聪等同学分别获得宿舍征文一二三等奖;6#525、7#223等宿舍被评选为文明宿舍;6#528、7#307等宿舍获得文化宿舍光荣称号。李庚全,王洪军,刘荣贵等领导为其颁发奖品与奖状,并做重要讲话,对学院团学工作和学生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此次“年轻律动,音溢校园” 文活动和宿舍文化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我艺术教育的成果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大赛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对校园的热爱,是体现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增强的集中表现。(记者团 乔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