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和《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本科生转专业(类)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专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优秀生转专业申请条件:

(1)无违反法律法规或校纪校规且品德优良;

(2)第一学年结束时培养计划规定的必修课正常考试成绩全部合格且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含)以上,且无缓考、补考、重修;

(3)在校学习第一、二学期培养计划规定的必修课正常考核学分加权平均成绩排序在本专业(类)前20%以内。

2、2019年春季学期课程成绩公布后,学校将及时统计测算2018级各专业前20%学生的必修课学分加权平均成绩和平均学分绩点,并公布在教务处主页(预计在7月16日前,请及时留意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

3、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专业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与2018级各专业前20%学生的必修课学分加权平均成绩和平均学分绩点一起公布。

4、7月4日前,各学院(系)根据2018级各专业教学条件并结合就业等情况,制定转专业(类)接收计划及要求条件并报送教务处。

5、8月30日,教务处对拟申请转专业(类)学生的申请表汇总整理、资格审查,9月2日将资格初审结果公布至教务处主页,并将审查合格的申请表统一分发至转出院(系)签字、盖章(学生签字在9月3日返校后参加各转入院系组织的考核时统一补签,未按时补签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6、9月3日,由转入院(系)对申请转入的学生按程序组织考核和全面审查,提出拟录取名单,具体时间由各院系自定。

7、9月4日~6日教务处对拟录取名单网上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公布正式专业调整名单。 

8、9月7日,教务处向学生下发转专业(类)通知单,进入转入专业(类)学习。

http://tiedao.vatuu.com/vatuu/RuleAction?setAction=RuleMore&type=form.

 

教 务 处

2019年6月24日

 

附件1 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专业2019春期末考试成绩复核统计表

班级

学号

姓名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考试教室

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