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各学院(系):

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规定,现开展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8年8月份前,在校的本科学生和学生班级。

二、评选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详见《学生手册》)认真组织评选和上报,做好评选公示工作,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对于不符合申报条件和评选程序的,取消学生评选资格和学院(系)相应指标。

2.校级先进个人填写《学生奖励呈报表》一式四份;先进班集体填写《先进班集体评审表》一式三份。

3.表格打印一律采用A4纸,正反面打印;辅导员和学院(系)领导意见由辅导员和学院(系)领导亲自填写,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其他部分尽量采用计算机填写;

4.请各单位统一填写《2017-2018学年申报校级先进汇总表》,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41208947@qq.com

5.以上材料请于2018年10月22日下午下班前报到学生处229室。

6.连续两次评为三好学生顺转为三好学生标兵的学生,不占本单位三好学生标兵指标,只占三好学生指标,但不填写三好学生的《学生奖励呈报表》。也就是说一个学生不能同时填报两个荣誉《学生奖励呈报表》。

7.不明之处咨询学生处。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87936766 办公室:春晖楼229

邮箱41208947@qq.com

三、附件:1.学生奖励呈报表

2.先进班集体评审表

3.2017-2018学年申报校级先进汇总表

4.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评选指标分配表

                                        学生处

               2018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