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十一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拉开帷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候可、胡立强老师以及王明明主任出任评委。24日为初赛环节,分为展示作品、点评两个部分,共有二十五组选手参加本次角逐。
        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参赛选手,都展示了他们与众不同、形式各异的参赛作品。其中,不仅有大一新生带来的设计巧妙、方便实用的“光控小夜灯”;还有高年级学长研制的多功能机器
人。而在精彩的展示过后,评委的一番见解独特的点评,更是让整个赛场热烈异常。不少观赛同学跃跃欲试,对电子产品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后,候可书记表示了对大赛成果的肯定,并指出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能真正的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对同学的的动手能力有极大帮助。并建议选手完善作品功能,使其更加贴近生活实际,更加实用。胡立新老师也从专业层面进行了点评。他建议选手完善功能的介绍,并插配电路图解,希望能从理论上更好的讲解设计思路及过程,给参加决赛的选手提出了诸多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