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生会网站维护工作由专门人事负责,各类信息发布及文件上传、重要内容更改都要报请主席团批复。
二、学院学生会网站的新闻宣传主要有学院学生会新闻、学生会各项活动通知、学生会各项活动风采、学习交流等,此类新闻宣传工作主要由网络信息负责。关于新闻发布的具体细则规定如下
1、在活动结束后二十四小时内,学习部把正规新闻稿上交秘书处。要求新闻稿必须符合正规格式,经过严格校对,拥有真实性和准确性,注明作者。
2、网站负责人在十二小时内把新闻稿上传到学院学生会网站,需要更改新闻内容的要及时与网络信息部负责人协商,作者与上传者对上传内容共同承担责任。
3、新闻稿格式标题字号大小根据字数多少设置,统一规定为宋体加黑,新闻内容为宋体五号字。上传图片位于正文下方,上传之前经过处理,确保其有较高的分辨率即可。此类要求如有特殊情况经学院团委老师同意可以特殊处理。
三、网站内容由主席团负责监督工作,发现网页内容各类错误尽快与负责人联系,及时更改,确保网页正确性与权威性,学生会内部人员都对网页内容有质疑权,可以提出疑意。
四、学生会内部网络管理员请认真保管好账号密码,如有问题,请及时向上级反映,如自身原因泄漏密码导致各项网络问题的,将给予一定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