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纳新条件:
1、思想上进,觉悟较高,各方面积极要求进步。
2、学习勤奋,成绩良好。
3、有较强的社会工作能力或学生会所需的特长。
4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主动热情的为同学服务,做社会工作任劳任怨。
5组织纪律性强,能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没有受到过通报批评以上处分。
6具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团结协作和吃苦奉献精神,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
7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带头搞好宿舍、班级卫生,个人卫生习惯良好。
8遵守社会公德,在公共场所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着装、言行符合优秀大学生形象。
二、纳新对象和范围:
1、学院学生会每学年面向学院大一新生进行纳新。
2、学院学生会录用新成员的部门有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外联部、自律委、学科部、文艺部、女生部、记者团、主持人团队
三、纳新办法:
1、根据各部的工作需要由各部确定所需人员数额,报主席团确定。
2、报名:采用学生自愿报名的办法,全学院新生均可在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后到部长处填写报名信息。
3、面试:学生会组织纳新竞选会,申请报名的同学进行竞职演讲(演讲分为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两部分),由学生会干部按照面试情况进行录取。
6、纳新原则:纳新过程中,学院学生会应坚持机会均等,公平竞争的原则,参与竞选同学如发现舞弊行为,可以匿名方式向学生会主席团检举,若检举属实,学生会将公开处理。
四、使用办法:
1、纳新同学录取后,学生会结合学生会工作的特点和要求与新成员进行座谈,培养和提高其思想业务素质。
2、新成员在工作期间服从主席团和各部负责人的统一安排,参加有关活动。
3、学生会成员必须遵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听从学生会干部工作安排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