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轨迹就像一副坐标,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短暂的,所以每个人横坐标没有太大差异,而纵坐标却有可能相差甚远。增长我们纵坐标的便是学习。几天前离退处王世松老师向心缘青协寻求帮助,帮助其夫人郑老师学习电脑和手机技术。1213日上午心缘青协志愿者来到王老师家,开始了教学

为了多了解年轻人和跟上时代的潮流,郑老师开始了学习这些新兴的科技。在郑老师学习过程中发现不懂的地方及时的提问。志愿者们也耐心的解决这些问题。看着志愿者们细致的帮助,郑老师眼中流露出赞赏的目光,不停的夸奖志愿者们。当学习告一段落志愿者留下联系方式,告诉郑老师若有不懂的可以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也一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郑老师这种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值得我们去模仿,志愿者们无私的的奉献更值得我们去尊敬,去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