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许佑强/

 20151031日,河北省造价员考试在我校基础教学楼、第一、二、三教学楼进行,电气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安排志愿者对考生进行义务指路服务。

深秋的寒冷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清晨7点,佩戴红色帽子的志愿者们全部到位,等待考生们的到来。接着,考生们陆续前往考场,志愿者们也开始了忙碌的工作。“您好,请问这里是二教吗?”、“您好,请问基教怎么走?”、“麻烦问一下超市在哪里?”、“同学,帮我看一下x考场在哪儿?”,形形色色的问题考验着志愿者们,也让志愿者们感觉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意义。奔忙在校园里的志愿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地为考生指路、回答问题,带领考生走向考场。一声声“感谢”是对志愿服务的肯定,也让初秋的清晨被温暖笼罩。

也许志愿工作在别人看来很枯燥乏味,但是在志愿者心中,平凡的小事同样可以做得精彩,以真心服务、用温暖感化他人,同样可以展示青年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与奉献精神。志愿服务之路,我们正当年!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许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