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许佑强/

冬衣捐赠,温暖西部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帮助西部温暖过冬,1031日,我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我校其他7院青协在综合餐厅钱联合举办了冬衣捐赠,温暖西部的爱心募捐活动。
   
上午十点,在凛冽的秋风中我们的爱心募捐活动有序的展开了。任冷风无情的吹进领口,各院成员依然坚持不懈地号召着大家风邪自己的爱心,虽然天气不佳,但募捐活动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于我校同学的爱心十分热切,很多同学以寝室为单位捐赠了大量衣物,这使我们的志愿者们准备的服装袋都不够用了。这些衣服将带着我们的爱心被运往西部贫困山区。
或许我们所获捐的物品不足以改变那些孩子的生活环境,但我们坚信,这些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让身陷困境的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感谢所有奉献爱心的同学们。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同学们深深的懂得了奉献的快乐。我们的志愿者们会一直将爱心传递下去,愿这些点滴之爱可以汇聚成涓涓流水,滋润大地。
                                                                    作者:许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