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心缘青协晚跑九四零第二季强势来袭







 

 

你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吗,你想拥有健美的身姿吗,你想拥有聪明的大脑吗?跑步吧!跑步吧!跑步吧!“晚跑九四零”我们在这里等你。

 我要减肥,我要女朋友,我要让我的大学生活更精彩!还记得曾经信誓旦旦的诺言吗?当理想被手机替代,当热情被lol掩埋,当马甲线变得遥不可及……我们是否该反思自己:我到底为我的梦想做过什么。”同学们是时候走出宿舍这个令人堕落的温床了,让我们走向操场,走向跑道,这里是你交友的平台,这里是你健身的场,这里是你挥洒汗水的好地方!“奔跑吧,兄弟”,去接受汗水的洗礼,去享受梧桐落叶的香气还有那令人心旷神怡的晚风习习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我们为奔跑的兄弟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还制定了只要签到满三天就有奖品的领奖机制。

1.签到满三天领取精美小挂饰,满五天领取防雾霾口罩,满七天更有实用鼠标垫等你拿! 每一个月都会有一次大抽奖,超级大奖等着你(七天签到清零,月末会统计总次数,超过十次就可以抽奖,一等奖运动手环,二等奖台灯,三等奖鼠标垫)

2.说出你的心声,分享你的歌曲。如果你有什么话想对你的那个他()说,如果你有什么美妙的歌曲想分享给跑步的战友,欢迎来我们点歌台,大家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的追求!

3.带三个或三个以上晚跑新朋友签到,签到次数多计一天。一个月签到十次就可获得在月末抽奖的机会。

让风拂过我们的脸庞,让汗水见证我们的成长。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九点至九点四十,西操场我们不见不散!

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