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6日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组织的“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在第9实验楼顺利开展。张瑞华同学带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对实验室进行了彻底打扫
            积极主动,尽心尽力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志愿者们主动承担重任,做力所能及的事,相互配合,使得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个个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尽展志愿服务精神。
           仔仔细细,不放过一个死角
           实验台,卫生角,每一个角落都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细心打扫,小心擦拭,不损坏一个器件,不残留一块污渍,志愿者们高标准地完成了这次活动。
          器件零距离,收获不只一点点
          在打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实验仪器零距离接触,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也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劳动过程充实而有趣。
         本次志愿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顺利结束,实验室又现整洁面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在活动中加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促进了志愿者队伍的建设。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做一个快乐的志愿者!

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