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倡导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20141213日电气学院"心缘"青协在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大赛。由学长们组成的部长队和由新生组成的部员队,进行了激烈对决。
   
各部门在体育馆集合后,先各自热身,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羽毛球大赛分为A,B两组,男女混合双打,AB各有一组部长队和由七个部门的七组部员队,比赛顺序抽纸牌决定,抽到同一纸牌的两组为对手组。大赛遵循三局两胜淘汰制,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AB两组各自的胜方再进行角逐冠军赛。随着比赛进行,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部员队毫不逊色于部长队,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越来越激烈,当球擦身而过即将落在线内时,选手凭借丰富的打球经验,快速闪身,准确的将球反击,完美得分,观看比赛的人们叫好声不断,十分激动。最终,外联部获得了冠军,此次的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走出了宿舍,走下网络,走向了运动,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体现了"三走"活动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健康而且丰富学习生活,此次政策值得我们去推广。相信这次羽毛球大赛能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感受。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