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由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候可老师带着“心缘”青协的志愿者们来到校关工委进行了志愿打扫活动。

秋风习习,落叶纷纷,关工委的大院里布满了发黄的树叶。关工委的干部们年龄都比较大了,而且院子大不易打扫,所以老干部们的户外活动很受影响。这次电气“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给老干部解决活动场地的问题,特地帮忙打扫了关工委的大院,赢得了老干部们的称赞,他们说电气学院有了这群热心助人的志愿青年,会给青年大学生们树立良好的行为榜样。

志愿过程中校关工委常副主任李庚全老师和志愿者们讲述了很多自己的经历,不仅对志愿者的行动加以肯定,同时也对青年志愿者的学习生活给了很多的指导帮助。他指出:志愿精神是每个志愿者身上最具影响的人格魅力,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发扬志愿精神,将志愿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志愿活动一直从14:00持续到16:00,团结就是力量,整个院子焕然一新,一尘不染。欣赏这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都露出喜悦的表情,老干部们也为志愿们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深刻地体会到了关工委老干部对青少年的深厚关怀,同时也体会到了服务他人所收获的快乐。“今后我们还会做的更好!”参加活动后的志愿者信心满满的说道。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