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却还在穿着秋天的衣服,瑟瑟发抖。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月7日,我院联合力学、机械、经管、人文、信息、材料、土木等各大院系共同举办了“爱心衣家人 衣旧情更深”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以及各大院系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衣家人”在综合餐厅、学二食堂及各宿舍楼前开展了旧衣爱心捐赠活动。尽管天飘小雨,气温寒冷,但浇不灭同学们火热的爱心。同学们不但自己积极参与,将闲置衣物捐赠出来,还号召本班同学一同前来为贫困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自己穿不到这些衣服了,扔了怪可惜的,还不如留给有用的人呢。”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告诉记者。活动结束后各院青协共同把大家捐赠的衣物进行整理分拣,由“衣家人”公益组织运往贫困地区,让这些充满爱心的衣物得到最好的利用。

    “爱心衣家人 衣旧情更深”,是此次活动所要传达的理念。每一件衣服,不仅仅是用来御寒的物品,更是寒冬里的一分温暖、一分感动、一分心灵上的富足。对于捐赠者而言,则是收获了一次心灵上的升华。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