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棉五敬老院奉献爱心。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特殊群体的关注,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当天下午志愿者同学首先男女分工,男生为每个老人的房间擦洗电扇,让他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女生陪老人们谈心聊天,驱散了他们心中的孤独。接下来大家把老人们请到客厅欣赏了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打靶归来》赢得了一致好评。日影西斜,大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一一告别离开。尽管擦电扇所登的凳子晃晃悠悠,吱吱作响,尽管老人们说的永远是重复了多次的某句话,某件事,同学们无一抱怨,无一不耐烦,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与震撼,大家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老人感到了温暖,关爱与照顾,同时也使同学们增加了社会实践经验,提高了与人沟通的能力,相信志愿者 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