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10日是我国第三十个教师节,为迎接这个特殊而神圣的日子,电气学院“雷锋岗”电器维修队,开展了以“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雷锋岗的志愿者们用老师教授的专业知识回报恩师,义务免费为师生维修小家电、电脑除尘、安装系统,融洽了师生关系,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凭借过硬的技能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达到了学有所用,教学相长的目的。
“雷锋岗”成立四年来,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完善自我”的理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工作,累计义务免费维修3000余次。同时致力于“将雷锋精神常态化”,并建立了“雷锋岗”在线服务官方微博和热线电话,实现了从35日到365日学雷锋。活动立足校园,深入社区,服务师生,方便群众,以“服务他人、快乐自己”为宗旨,全面展现铁大学子诚信、友爱、互助、和谐的核心价值理念,荣获许多奖项。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老师们日复一日奋斗在教学一线,为成栋梁无私奉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铁大学子的我们希望用自己的所学回报我们敬爱的老师,轻轻祝福,虽然简单,却希望是老师最大的欣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