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次人肉斑马线活动之后,2013年12月1日,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的志愿者们再一次出现在了石家庄的街头。本次活动联合机械、交通、材料等七个分院共同举办,活动意在强调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提醒大家遇到红灯等一等。正所谓“停下来并不寂寞,让跨过去成为传说”。
之所以称之为人肉斑马线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说如果你不遵守交通规则,就有可能倒在斑马线上;二是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身体组成人体墙防止行人闯红灯。当红灯亮起的时候志愿者们就手持条幅站在路口,提醒路人现在是红灯请稍作等待。活动过程中,我院青年志愿者表现积极,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位路人。
我们的这一次活动形式独特,富有创意,在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同时也让大家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