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鼓舞我院大一新生的斗志,让他们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不断奋斗,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于2013829号上午举办了以“新征程、新梦想”为主题的梦想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盒。新的生活就要有一个新的姿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的写下了自己的梦想。相信他们不仅用文字记录了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更能够以实际行动去实现它。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同时还激励了大家从现在起就开始规划自己未来四年的路!
梦想是神圣的,梦想是伟大的,梦想将从这一刻起飞!相信新时代的他们将带着自己的梦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