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第七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当晚,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在石家庄市环保局和燕赵环保网共同举办的石家庄市 “地球一小时”暨第四届“低碳宣传周”活动,并在活动中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不停的穿梭在人群中,在维持秩序的同时,向人们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并介绍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将我们学到的节电知识介绍给参加活动的观众。在“熄灯一小时”“我是绿v客”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
这次活动旨在教育每个参加活动的人,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仅是一种绿色生活理念,一个小时,更应该是以后的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切实增强每个人的节约意识和环保责任感,让低碳环保成为人们生活的一种习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