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爱心,携手夕阳
         ——电气“心缘”青协举行敬老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为深入学习党“十八大”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文明风尚,电气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与桥东区棉五敬老院联系活动,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12月23日双方举行了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与敬老院院长张玉玺参加此次挂牌仪式。仪式上侯可书记发言:“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是大学生志愿者应该做的,同时也感谢敬老院能够提供这样一个‘教育人’,‘塑造人’‘成就人’的平台。”张院长也对志愿者的服务活动表示感激与感动,并给在场的志愿者们深情鞠躬。
       据悉,从2007年青协成立至今每个周末电气心缘青协志愿者同学都会到棉五敬老院看望老人,这里有他们最熟悉的身影,协会的同学换了一届又一届,但是志愿者服务没有一周停止,挂牌仪式不是开始,更没有结束,我们会一直在老人身边奉献、成长、互助、进步,大爱无疆,真心无悔,彰显正能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志愿者协会与棉五敬老院的联系,使同学们体会到志愿服务并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并为之奋斗的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