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我电气“心缘”青协多名志愿者随同石家庄“爱心车队”与长城网一同前往行唐县的南高庄村,为那里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送去了棉衣棉被等御寒的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我“心缘”青协提前在学校向同学们募捐了大量的衣物,并由爱心车队负责运送到南高庄村委会。在现场活动中,电气“心缘”青协志愿者们与爱心车队的各位成员一起,将募捐来的两万多元过冬物资送到了贫困家庭的人员手中。当天的天气虽然寒冷,但是现场的气氛却是暖洋洋的,有很多老人都感动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此次活动,使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那些贫困家庭生活的艰难,相比之下,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因此,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并要给予那些生活不易的人帮助与关怀。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深深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比我们想象要重,所以我们更应该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构建和谐社会,创建美好家园的使命。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