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我电气“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2929日带领新生青年志愿者前往棉五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团圆佳节,献上我们对老人的一份关爱与温暖。
当日下午两点半集合完毕,一行人骑车前往棉五敬老院。抵达目的地后,老人们与同学们亲切的聊天,有些老人还为我们讲述了解放战争的故事。一部分同学帮忙打扫敬老院卫生,为老人们建设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些同学为老人们剪指甲,情意浓浓。活动中,我们还将老人聚集在活动室,为他们献上自己准备的精彩节目,与他们一起欢度团圆节。欢声笑语萦绕满堂,气氛温馨,处处彰显新一代志愿者的浓浓爱心与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以中秋节为契机让12级新生奉献爱心,体会到作志愿者的快乐,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值此团圆佳节之际,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对孤寡老人的关注,为积极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而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2103